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插爆農夫

作為一個農夫長期而堅實的研究者,我有責任介紹一個全新發現,此一發現迄今為止尚未被清楚闡述,個人認為此一發現可以突顯農夫之所以之農夫的獨特性,亦有與普通偶像文化有若干相通之處。

早前,作為階段性的研究成果,我已發布了 農夫的笑料 。我非常相信,當中的材料可以令農夫本人笑得十分開懷。

但是,最新的研究顯示,事態發展可能已經有所改變,農夫很有可能「拿屎上身」,作法自斃,請看:

佢地係弱智,都有智慧;而你便是反智,比零IQ更愚蠢。

[引用] | 作者 CD-R | 21st Mar 2011
農夫既賣點的確係"低俗"
唔似得閣下以受過良好教育自居
有一點好奇怪...
當今樂壇更底俗既歌手都有出現過
好似 LMF 尹光
未至於要用你高貴既文筆痛罵農夫吧
或者...C君做過你襟兄弟^^
所以你咁憎佢啦

[引用] | 作者 閒人 | 27th Mar 2011 

農夫係弱智!農夫最大的賣點係低俗!拿,這個可不是我說的,是農奴們親口證實的!所以我一直說我根本從來沒有傷害農夫的意圖,插爆農夫者,農奴是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