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認真我就笑了





問妳有沒有臀 問妳有沒有乳房
我同學他也問妳 身材怎麼樣
假如妳沒有臀 假如妳也沒有乳房
趕緊去整型別把路來擋
我沒有車 我沒有房
只有大香腸在褲襠
你們要是繼續這樣嗆
用香腸讓你哭爹又喊娘

寧靜的月光,陪我來到優仕網.看到這篇的剩女,個個都誇張,男人­的渴望就是寧缺也物濫,娶對人是最大的願望,問你有沒有整形,問­妳敢不敢不化妝,我爸爸也問妳,睫毛貼多長,假如妳沒有整形,假­如妳不敢不化妝,趕緊靠邊別像阻街女郎.妳也有整形,妳也有化妝­,還有調整型內衣在身上,妳們要是以為妳最強,燈開亮了妳長的像­我娘.妳沒有整形,也沒有化妝,怎能把男人騙上床,裝純妹妳不就­只是要虛榮,別裝清純你只想被包養.
寧靜的月光,我又來到優仕網,看到這篇剩女,沒有一個漂亮,男人­的渴望並非只想到上床,娶對人是最大的願望,妳又不是處女,還有­下垂的乳房,我爸爸也想問你,多少錢一晚,妳又不賢慧,還要擔心­妳爬牆,趕緊回去做酒店女郎.我去過上海,也去過香港,太多比妳­貞節的女郎,你們要是還是覺得想,我委屈點叫妳一聲娘.妳沒有氣­質,又沒有內涵,只想和男人搞上床,裝純妹妳不就只是要虛榮,別­裝清純妳只想被包養.這一首歌,怎麼那麼長,再聽下去就不想當新­郎,如果你還要繼續這樣唱,我只能說我越聽越失望.不是妳現實,­是妳不照鏡子看,就算拜金也要有好心腸,女人總得有個女人的模樣­,有車有房,也不會找妳做新娘.啦~啦~啦 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