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點解方大同咁低能?



最近留意到方大同上了央視,威囉,衝出香港。這個時候又響起這樣一個疑問:他能代表香港嗎?

看見有篇文章(好像還要是登在號外)提到方大同的"功夫大同",提到什麼"大同式幽默'云云,天啊!我真是叫救命

香港樂壇因為主流的衰落,小道的、另類的、搞鬼作怪的多了很多機會,而這些所謂的"另類"往往被誤以為更有創意、更有heeart、更值得支持

其實,根據我的觀察,所謂的"另類"往往更令人討厭


在香港,大部份的所謂"另類""有風格"一點的歌手應該都可以稱之為"商台系統",全是由商台那一幫甩繩馬騮吹捧出來的。

方大同的音樂我不懂欣賞也就不批評了,但他的那些什麼"功夫大同"真是低能當有趣,再看他的這首MV,單是把自己夾在電梯那一幕,已絕對能讓人頭髮和中指直豎,老虎與虾蟹齊飛!

天啊!這叫"大同幽默"?這個人代表香港?

1 則留言:

Amber 提到...

拿 你對功夫大同有咩感覺呢我就no comment 但首先呢係冇人話上央視係表示方大同代表香港 上個show啫 so what? 大把artist上過其他地方架節目架啦 咁啫係代表佢地都有份代表香港?
第二 夾電梯呢就並唔關你所指嘅"大同幽默"囉 唔該睇埋making of先 佢選擇被夾呢係因為個鼓手發現個beat同首歌一樣先咁拍法 我只可以話你好無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