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誰是茉莉花革命發起人

誰是所謂的中國茉莉花革命發起人呢?新聞說鎖定廣東。唉!千萬別拉錯人才好呀!

網上自稱是"發起人"的是有個網站的,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2011/03/2011.html
不過據我看如果這些人是發起人,那真是唔使恨囉!

你看他們又連球迷都利用

在这个寂静的春天,一条洁白的手绢便是你----一个真正的中国球迷的标志,一片洁白的花瓣就是一面公民的旗帜;在这个希望的春天,让我们将亿万朵茉莉花盛开在神州的赛场,让茉莉花的旋律成为我们共同的队歌,我们中国球迷的欢乐颂!
邊有人咁低能架?

還有「致中华青年学子的公开信」

 青年朋友们,当你进入暮年,子孙捧着历史教科书,清澈而期盼地看着你的眼睛说,在世纪初那场“茉莉花革命”中你都做了什么时,请你一定自豪地告诉他:我没有保持那份可耻的沉默,是我积极参与并带来了我们祖国五千年来那场最伟大的变革!!
真的很想知道,這種訴諸未來想像的說辭對任何人是否有任何說服力呢?

個人覺得,如果看了這些公開信而熱血上腦的人,分分鐘沒有什麼機會進入暮年呢!

這個所謂什麼"微笑行動"網站,所謂的"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人",我真的很懷疑是法輪功來的!我不是歧視法輪功,而是如果既然你自稱是"發起人",為什麼不公開光明正大的領導革命呢?有人響應你被捕被毆被殺,你有沒有提供湯藥安家費先?


今時今日的所謂革命,這是其中一個最大的諷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