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我愛農奴多奇趣

在我寫過的諸多批評當中,收獲最大的都算是罵農夫的那些。農奴們的反應大大的鞏固了我作為一個批評者的信心。

閒話少說,LC提到:

第一篇見你評論
我唔知你係唔係仲係學生定點
但到到你大個左睇返佢篇歌詞,你既感受會更深,而且好多位置你會會心微笑
而家講幾多都冇用,因為你未到呢個階段欣賞佢份詞
但請你唔好用你既無知去踐踏其他人既心血
另一篇係你評林夕既
我同意你某一d既論點,例如"逛京都卻為誰 遺忘在鬥咀" 呢幾句真係不愖入耳
但你連"憑欄盡處","我心照明月,明月映溝渠"都未聽過就係到話人地篇詞不知所謂。更加不知所謂既其實係你。
偉大航道請你大個左出到黎社會先至好評價呢份詞,到果陣你會有更多感受
櫻吹雪請你提高一下自己既文學水平先好評論
總結一句,你未夠班
以上的意見我沒有太大的意見,除了我必須誠實承認我從沒聽過"憑欄盡處"。這位很明顯又是心地善良愛心爆棚的天山童姥的農奴最令我開懷的意見是,在標題中,她說:其實你個人都幾膚淺


其實你個人都幾膚淺!!哈哈!


我真是即時很想大叫,不膚淺也不會聽農夫吧?LC姐姐......


話說回來,我這個人雖然從來不扮高深,但人家這樣說我,難道莫非不是說我這個人看起來挺有深度見識卓絕氣度非凡洞燭燃犀鞭辟入裡言必有中........嗎?---雖然實際上只是一個膚淺的人........


這想起來也真是一件挺令人高興的事!


既然是這樣,雖然我都很久提不起興趣批評農夫了,現在看來還是挺值得一做的事兒。


就從最近電視日報夜報的那首什麼〈I LOVE HK〉開始吧,竟然是由陸永填的詞!請大家尤其是農奴們來看一看,到底這是一首怎樣的傑作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