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說好的G點呢?

關公搶鹽煲綠豆,包公除褲審包皮,伍晃榮話齋:波並唔係咁踢既。

話說一場日本地震,使兩個中國男人走到了一塊,一個是以「串」字橫行BLOG界的文少,一個就是區區在下,一個無名之輩,絕對不是文少所謂以力插羅力威同農夫而聞名博壇的ohce

嚴正聲明,我從未插過羅力威或者農夫,羅的FANS都不知幾SUPPORT我,至於農夫,我承認有時心情不好,技術上犯了點比較粗暴的過失,雖然可能觸碰到他們的敏感部位,但整個手術,都是十分安全成功的,全沒有失德的事情發生過。他們的FANS眾所周知比較年少無知,以為我把農夫脫光就是要把他們生閹,其實根本不是那回事‧.......

再說我因為文少對於人們對於盲搶鹽的批評發現了他出現了頗為激烈的反應,於是邀請他和我一起研究一下中國人的G點問題,而作為一個對中國歷史了如指掌,忠孝禮義得好像關雲長一樣的中國人,文少很明顯是一個極具研究價值的對像,也是一個討論交流的最佳拍檔。而他當然不會像一般無知小輩那樣畏畏葸葸小器避忌和我鬧不快了。

當我聽到文少說要自動獻身,真是十分期待,可惜,他的文章令我頗為失望,因為不知是不是因為他沒有搶鹽,輻射的憂慮使他看來有點狂躁,我失望,實在是因為一般人以為觸摸G點就一定要劏豬殺鴨一樣,那真是太門面太膚淺了......而且,文少還突然冒出一句:如果說「民族性」是文少的G點﹐我說﹐「差不多先生」才是我的G點。


文少呀,"差不多"不就是G點裡頭的一點了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佬﹐我是在刺激個G點嘛﹖
所以你唔好失望啦﹐個G點仲有排玩ga~~(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