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方大同與香港的墮落

時不時的,香港的音樂會令人覺得是一群小孩子在玩泥沙,香港的所謂樂壇已經被當作社區會堂還是酒店會議室,一個泊到碼頭的、儲了幾年人氣的、名字叫人耳熟的就可以帶領一班FANS來開PARTY,啜提子啦,夾香蕉啦,總之喜歡玩什麼就玩什麼,沒有人管得着!站在台中間的那個,不管他叫農夫還是大同,唱的是狗屎還是垃圾,下邊一班嘩鬼都定必會發出回味無窮的讚嘆:

當大同的表妺好幸福喔!!

工作人員好好笑,哈哈

jluadiyFaith 2 年以前 44
'當年她大概一歲 我才五歲
媽媽說她是你的表妹 我說OK" ...也太可愛了吧!!
所謂的帥是這樣才對
方大同真的帥翻了!
能當他的妹妹 也太幸福了吧
uej18 4 個月以前 3
請讓我們來看看方大同怎樣帥翻了吧:



這段10萬個VIEW的影片,錄得10個不喜歡,149個喜歡,如果要圍毆的話,14.9個打一個,葉問都搞唔掂。

方大同是越來越紅,於是也就越來越放得開了。你看這隻MV裡面的他,是多麼的瀟灑多麼的自信。他竟然把平時扮野搞笑的小手段堂而皇之的當表演呈獻了。嘩,MJ耶,嘩,那瓶水怎麼可以從上面跌下又被他捉住的,太神奇太可愛了!

再看看歌詞,到底這是什麼狗屁歌呀?方大同!有人開玩笑說是亂倫歌,而我就覺得連誤解它都費事,純粹是邵子風那些都不如的隨口UP。

方大同出道時,被打造成一個很有HEART,很認真,挺不同的音樂人,幾乎是天才型那種,可是現在,他不單止距離專業認真十萬九千里,他在玩弄幼稚小把戲、低能當有趣的癖好上走得甚至比農夫更遠。他的那些歌,真的可能比農夫的那些更隨意更亂來!

值得注意的是,這隻MV很特別,它全程是由幕後花絮製作過程組成的,完全沒有成品,沒有正文,在這一點上,方大同又比時代走得更前一點........讓我們寄望有天舞王WILLIAM邀他一起跳番PART MJ他不會怯場吧!

1 則留言:

doug 提到...

謝謝分享
這首歌還真強大呢
未知ohce有否留意歐美樂壇
有關方大同這首歌的歌詞
第一時間我可以聯想到以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D2LRROpph0
歌詞夠不夠勁爆?

方大同早期作品 已非我所好
加上最近的出品 我老實不甚欣賞

大概恥笑過上面連結的網友
也包括不少方大同"死忠"
我卻不覺得歌詞有甚麼很大差別
這是甚麼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