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論快樂

可能張繼聰自己都覺得電視上播的那個MV太恐怖了,於是為他那首力作2013再拍了另一個MV,以依期最興的高清純美風格拍攝,順利錄得0個DISLIKE的優良紀錄:



大家都知道我又要唱反調了,基於上回的陰影猶存,我特別飛到MV末尾,沒想到,竟然又有驚人發現,這個張繼聰,連老豆都做埋,還扮天真無邪,學清純小女生歡欣跳躍,給我們留下一個美麗的倩影追思留戀,真是叫人不知說什麼好!

還有張先生那身衣服真是不知他想點,據說好像很有寓意,不過放在這身好像垃圾佬的打扮放在這個純美MV真是有點格格不入之感,不知你同不同意?

對於這首歌或這個MV,其實我最不滿的或許正正是觀眾們最欣賞的,比方說,觀眾們說什麼呢:
快樂,其實是很簡單的!快樂.其實是可以很簡單.
還有,
Like jerald 食西瓜
快樂的確是很簡單的,如果你是快樂的話。就好像擁有1億身家也是沒有難度的事,如果你有的話。


有時候我真是覺得人們竟然需要藝人們帶給我們啟迪、鼓勵、以至於信仰,又或者什麼正能量,又或者開心小秘訣..........真是太荒謬的事了!


你看這個JERALD說什麼:
吃西瓜已經是這輩子最開心的事
老實說,在這裡,我們只能將這種話當是胡亂交貨隨口胡謅,否則,吃西瓜就已經是這輩子最開心的事的人要不就是低能,要不就是可悲,聽上去更像是一個準備跳樓的人說的話多過一個懂得享受生活的人說的話!


或者你真的會因為張先生這首MV感到開心快樂,但我真的為這些所謂藝人傳播的這些虛假而淺薄騙人的快樂哲學感到可悲。





1 則留言:

小可 提到...

咁代唔代表d人平時dislike佢mv風格instead of 佢個人?

"美麗的倩影追思留戀"哈哈, 好貼切, 我真係無言ar

那身衣服有什麼寓意? 冇時間find out bor~

宜家食西瓜真係一件快樂事, 因為d西瓜會爆炸, 換言之, 有得食冇出事既食物已經好快樂, 哈哈哈

對於呢d咁虛偽o既訊息傳播,真係冇乜人care咁,我睇完個mv聽完首歌都唔夠睇你既文章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