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無線那些事兒

剛剛看到文少的新作《洪武三十二》...唉... 


文少是個"歷史控",插爆無線,鞭鞭有力,看得人很爽

其中最爆的是:馬德鐘爆出「土農工商

以前有很多歌星唱錯歌詞的情況,例如陳奕迅將"不削"唱成"不肖",容祖兒將"駕馭"唱成駕奴,已經很能讓我們窺見歌星們的語文能力以至於所謂唱片工業的腐敗情況,看來是小問題,但代唱監制試聽流流長的整個過程,竟然都不能發現這些礙眼到極的小瑕疵,絕對是可以以小窺大的!

今次馬德鐘的笑話就更是恐怖了,單單從這個例子,我們都絕對可以推想,整部劇集是多麼的兒戲多麼的馬虎多麼的拿西多麼的求其多麼的渣流灘多麼的是L但!

如果馬德鐘不知道士農工商,這無疑很恐怖!但你知道有什麼是更恐怖的嗎?那就是其實他是知道士農工商的,只是因為.......................因為他拍劇拍到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他說的對白,連什麼意思都不知道!他只是在讀稿在背書,他只是在夢遊!

這絕對是十分可能的!而且可能性應該會比他真的不知道士農工商來得大!

投入角色?別玩啦!到他拿視帝的時候,還能不能說出自己扮什麼角色都成問題呀!

文少呀,無線是香港文化的大蠹,你應該勇敢承擔起這個責任,播一集批一集,高登仔一定封你做偶像,到時趁勢推出文集,名之為《無線那些爛劇》,包保你一炮成名!到時你成了新的師奶殺手,我希望你幫我一個小忙,告訴這些可憐的媽媽,你們看無線過日辰是可以,但千萬別要讓你的兒子聽農夫呀!

11 則留言:

文少 提到...

呀...我唔係歐十十﹐要做的話﹐都應該係十十兄啦~~
btw﹐根據牛頓第二定律﹐阿媽叫個仔唔好聽農夫﹐反而會搞到個仔即使從未聽過農夫﹐也會走去聽農夫的(笑)

oh 提到...

咁呀
咁惟有叫佢地收埋d錢落蓆底唔好俾個衰仔搵到啦

文少 提到...

//咁唯有叫佢地收埋d錢落蓆底唔好俾個衰仔搵到啦//
嗯﹐今時今日咁做﹐會比人告瘧兒的。(閃)
最好方法﹐係反其道而行﹐叫D老母逼細路聽農夫﹐每日強逼性聽半個鐘

oh 提到...

你咁先叫虐兒呀!
不過半個鐘咁少!起碼8個鐘先夠呀!

文少 提到...

聽太多會產生洗腦作用﹐分分鐘會搞到jam線﹐變成愛上農夫
例如我本來覺得容祖兒好醜樣的﹐但英皇不斷宣傳容祖兒﹐十年之後﹐我就唔再覺得容祖兒好醜樣了

文少 提到...

btw﹐點解你會將呢篇文劃入時事追擊的﹖

oh 提到...

乜你宜家先覺容祖兒靚女呀?

文少 提到...

唔靚﹐但唔再覺得醜
以前﹐一見到佢就想熄電視
因此﹐我覺得叫D細路如果日日聽八個鐘農夫﹐係有可能愛上農夫的。
因為﹐果D係細路。

oh 提到...

文少你真是挺可愛的呢

文少 提到...

大佬﹐你竟然讚我可愛﹐禾巧京京呀~~

oh 提到...

唔使驚
傻豬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