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我愛農夫什麼

我都說文少表面上是一個惡人,但其實骨子裡是十分溫柔善良又...........天真的!


你看他,竟然寫了篇〈ohce愛農夫〉!天啊!請問像不像小學生在取笑隔離位那個同學仔,凱文愛豬芬,凱文愛豬芬?


文少說:

雖然他曾睜大眼說瞎話﹐厚顏無恥的矢口否認自己愛農夫.....
嗱,我這個人是十分fair的,雖然其他網友指出文少有偷換概念的習慣,但我並不太介意。因為這篇文章令我十分開心,但其實"ohce愛農夫"這麼爆炸的論斷我是頭一次聽到,所以,根本不可能矢口否認!而且,我為什麼要否認呢?

文少小孩子的地方就在於,他以為他拋出一個荒謬的流言,人家就一定要矢口否認,然後就以「否認等於承認」的邏輯去確認自己炮掣的流言。




文少說:
Ohce是一個被虐狂﹐而且是個隱性農奴他的內心深處裡﹐其實是很愛農夫他鬧農夫﹐全因他希望農夫繼續遺禍蒼生因為﹐他其實是很喜歡用農夫的歌來虐待自己﹐從而得到快感﹗
哈哈!如果說我從農夫身上得到快感,那倒是真的!不過我最喜歡的不是農夫的歌,而是他們一高一矮、樣貎騎呢,在台上表演時十分用心地做足hip-hop手勢,這種快感,是一種看馬騮的快感!是一種令人身處動物園的快感!

所以如果我愛農夫,不是因為我有受虐狂,而是因為我喜愛大自然。




文少呀,其實不單止農夫,什麼方大同啦,少爺占啦,彭浩翔啦,周星馳啦,王家衛啦,蘇絲黃啦..........我一律都青眼有加架!



5 則留言:

文少 提到...

哈哈﹐估唔到你要就果篇調侃文章回應...
撚化你一下咋﹐唔洗太認真
當然﹐我相信你都係純粹想乘機呃post而已(笑)

oh 提到...


你撚化我架咋
我唔制呀

文少 提到...

唔制﹖唔係你想點呀﹖
想我認真插你呀﹖
你要我出手﹐至少要辣慶我先得ga﹖
問題係你份人咁風趣﹐我扯唔到火wor

oh 提到...

嚇?文少你.....扯唔到.........呀?

咁....使唔使搵人幫下你呀.....?

文少 提到...

我要美女﹐我要34D!(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