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農夫的共鳴

有位農奴--不用說,又是乖乖女一名--告訴我:
我絕對容許你討厭農夫,因為全世界冇可能個個鐘意農夫,而我身邊的朋友都同你一樣。但對於你篇文的論點我要反駁一下﹕
唉!為什麼你的朋友都討厭農夫,你不去反思一下呢?我就真是常見到有人一望到農夫就會說:這兩個騎呢怪............... 我知我知,一旦喜歡起一個人來,人家越反對,你就覺得自己越對,這絕對是正常的。但正常不代表是對的。

譬如說,這位乖乖女來反駁我說,「農夫低能說」是不能成立的,其實我根本已經說得很明白,如果農夫僅僅是低能,我是絕對原諒他們的,問題是他們不斷宣揚低能那才可惡,而更令人覺得有需要批判這兩位仁兄的是,有人真心認為農夫好叻好勁好有heart,他們是樂壇的奇葩,他們是香港(rap)的代表.............

雖然對於農夫的低能,我的研究早已有了結論,但作為一個客觀的、虛心的研究者,當有人告訴我其實"你睇佢地大部分D歌詞就知道你所謂的"農夫低能論"並不成立.",我馬上邀請她舉些例子俾我參考一下,可惜,這位農奴和很多農奴一樣..........唉!


這位乖乖女又再跟我說"多功課喊是正常"的大道理!真是令人哭笑不得!農奴們呀,算我買你怕了,喊是發泄,喊是排解負能量,你喜歡喊就喊飽佢,OK?但問題是,為什麼農夫叫你"唔好喊"你要咁喊動呢?如果這個道理是這麼人盡皆知,又要農夫來告訴你呢?


哦,農夫告訴你一些三年級小學生都知道的事你覺得...........很有........「共鳴」,好的,收到!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哦,農夫告訴你一些三年級小學生都知道的事你覺得...........很有........「共鳴」,好的,收到!"

其實不是告訴,而是提醒長大的人們..有時衝得太快 忘了曾經的道理 當然也不是每個人 :)
聽歌而已 喜好見仁見智 能娛樂到我 有意思的 好聽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