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文少露點

拜神舞動長短棍,降魔祭出陰陽鞭,CNN推薦:阿婆都睇你唔睇?

話說我們香港BLOG壇小霸王阿文少神秘失蹤了2個星期,整個博客界立即黯然失色了很多,我因為看完方大同的新歌UP住UP住,又看見文少2年前狂插方大同的文章,真是十分懷念這位吐氣如虹百年難得一見的好博客!

不過有讀者竟然以為文少有什麼三長兩短,囑我講清楚!這下倒叫我擔心起來了,大家都知道,文少知交遍天下的同時,仇家也是遍天下的,會不會真的.........說真的,這幾天我都很怕聽到新聞說:西環對開海面發現一具男子...............

到時文少的知己友好以為我知道什麼內情我就水洗唔清了!

幸好,文少終於露臉了,我欣喜莫名,真是好像看到雷凱茵露點咁開心!而且,文少絕不老點,風采依然,左右開弓,一下就來了個雙響炮,挑機民族主義分子之外,連上帝都不放過,文少之膽,肯定大過36G!

所以,作為一個筆戰觀賞者,文少即將展開的盤腸大戰肯定要比那3D肉蒲團好看100倍,各位觀眾,睇喇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