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串爆沈旭暉

暉哥不愧為暉哥,上次〈給唐英年的信〉出街後,一如以往也引來不少批評,我甚至好像看到一句"學界的人都知他是什麼料子,不把他當一回事",嘩塞 --

終於等到暉哥回馬槍了,一次過打發晒,真有萬夫莫敵之概,所以我一早已經落飛買重暉哥,人家連呂大樂唐英年都不當一回事,你們什麼哲學博士、政經碩士以至於一般網絡遊魂算什麼鳥呢?

現在暉哥借和老母團年的機會,閒話家常之間,輕輕鬆鬆的已經把你們一眾煞有介事的批評者貶作嘍囉,打成炮灰,不着聲色,真是高到呢.........................

老實說,看着暉哥一個二個的收拾,我都不禁一邊看一邊擔心,會不會他也看到了我多嘴說他會當未來特首呢?天啊!他會怎樣反串我呢?

好在,我勝在能見度夠低,可以安心食花生,唯一一句可以讓我對號入座的是:
沈母﹕還是要吸引眼球﹐想唱歌賣底褲﹖沈君﹕要是遊戲文章也為掌聲、賜酒、派膠、當甚麼青年領袖﹐這人就太無聊、太沒自信了﹐外星人要地球貨幣幹嗎(衛斯理﹐196X)
不過這一句很明顯不是反駁我的猜測,反而更似是一種肯定。因為老實說,唉,青年領袖?你們真是把暉哥看得太低了!!

暉哥呀暉哥,以前我有目無珠,也說過你的文字輻射高,看得多你的文章患腦癌的機會會大增,現在我真的知錯了,求求你千萬不要這麼快退休,多點寫文章,須知道,對我們這些有思想有深度的人來說,你就是我們的周秀娜呀!




http://commentshk.blogspot.com/2011/02/blog-post_06.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