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我幫子華棟篤笑】--002--李亞男不是雞

各位,公開是一種誠實的展示,是一種快樂的流露,更重要的,在王祖藍來說..........是一種宣言........什麼宣言呢? 哈哈,咪叫別的男人不要過來囉.....嗱,我霸左架,唔好行埋泥呀,我劃左條線架..........嗱,我上先架,唔好同我爭呀!架的士........乜野話,你係街口等左好耐?我話之你呀!司機開車唔該.....

哈哈,你咪咁小朋友啦,你咪當人家王祖藍係果d抓住雞脾唔食俾人睇既小學生先得架,事實上,各位,對於王祖藍來說,將李亞男拎出來,他拎住既,並不是一隻雞脾,是係一塊...................雞脾骨,點解?哈哈,我知道你們毒男們一定以為王祖藍在說,喂,我已經吃過了,你又想要呀?唔好意思喎,得塊骨,試唔試下呀?

哈哈!不,不是這樣!不要想太多。其實將李亞男比喻為一塊骨是因為,大家都知道,王祖藍是信徒,所以,這一塊雞骨其實並不是說李亞男是雞......或者骨......而是因為對於教徒來說,女人是男人的肋骨造的,骨中之骨,血中之肉嘛.......

所以,重點就在這裡了,我為什麼說明報那記者不專業呢,原因就在這裡了!他竟然將最重要的一截刪掉,完全不尊重人家的信仰...........你妒忌人都不用這麼小氣的嘛,你說對不對?

各位,說真的,當我讀到:
祖蓝在微博公开恋情说:感谢神,在上帝允许的时间,我们的恋情曝光了
我真是好震撼呀!震撼不是因為這個矮仔竟然搵到個咁筍既女人,而是因為我想不到,原來信徒們連"戀情曝光"都要擇日子既!各位,"在上帝允許的時間"!哇塞!像不像我們中國人以前說的"奉天承運"!?我突然覺得原來基督教係咁迷信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