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我幫子華棟篤笑】--001--王祖藍之戀

有見黃子華大師傅剛剛開完20周年大show,又話要休息又話要收集材料,於是我幫幫手,睇下以下這些東西阿子華大師合不合用,如果有日大師再開show竟然用了本人的東西,那就真是不勝榮幸之至囉!!

當然,到時我幾大都扮被人侵權,向他索取版權費兼分紅,至少30%.......嘻嘻......除非子華主動贈票過我去炒黃牛,兼邀請我做嘉賓,欽點我為明日之星,那就另計!

---------------------------------------------------
各位,11月11日光棍節,我睇明報,發現一單好多光棍好唔想見到但係注定見到既新聞--各位,王祖藍同李亞藍拍拖呀!你記唔記得當日係幾轟動呀?如果你唔覺得佢有幾轟動既話,咁我問你,除左依單新聞你仲記得當日有什麼新聞呢?.........冇呀嘛,咁咪係囉.....

新聞係咁寫既:昨日王祖藍在微博自爆戀情,「我們的戀情曝光了,希望你們也祝福我和她——不是李亞爸、不是李亞媽,是李亞男!」


各位,所以話依家d記者寫野真係好鬼差既,喂,做記者同做棟篤笑唔同呀,做棟篤笑你講任何野,人家都會自動假設你講緊笑話,但係寫新聞你唔寫「哈哈」兩個字,人家是不知道你在說笑的,所以,這個記者真是太不敬業了,人家王祖藍那麼辛苦說了一個笑話,到最後享受成果的一刻,卻被這記者一刀割斷了喉嚨,不能「哈哈」,你說慘不慘!


不過,可能那記者很不幸地,剛巧失戀或者怎樣,根本不能分享王祖藍的喜悅,故意將人家的「哈哈」刪掉,那也情有可原!


但是,這位記者最不能原諒的是什麼呢?請先看看王祖藍是怎樣說的吧:
祖蓝在微博公开恋情说:“感谢神,在上帝允许的时间,我们的恋情曝光了,希望你们也祝福我和她——不是李亚爸、不是李亚妈,是李亚男!哈哈!
有沒有看到!這一段所謂"自爆"最重要的,不是"信息",而是"姿態"!何謂姿態呢?各位不要誤會噢,我不是說王祖藍在show off呀---------------當然啦,或者他是也說不準,因為李亞藍的確幾啅得過-------------我的意思是,哈哈,這種所謂"姿態",有點像一種儀式,有點像獵人展示獵物,而獵物在這裡,當然是,,,,,,,李亞藍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