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農奴和我論農夫

原來我的讀者之中都不乏有識之士,你看IVAN說的:
香港樂壇低落, 公司老闆冇責任? 電視電台冇責任? 觀眾冇責任? 網上DOWNLOAD 冇責任? 閣下過去一年不下用十幾篇文章單單咬住一兩個歌手唔通係持平既做法?
一下子已差不多將香港樂壇的死因全部臚列,眼光真是闊大!點解我睇唔到既?

不過如果IVAN可以加埋"無能政府"這一個元素就更完美了,你看人家韓國的文化建設是作為國策去搞的,所以流行音樂可以幾年間完全蓋過晒香港。英國又是,法國就更不用說,連大陸都大力發展文化產業,惟獨香港..........唉,小農社會.........

所以,如果我是曾蔭權,第一件事就要禁止任何人一腳牛糞、以人糞當肥料、宣揚小農意識的低級歌手,損害創作自由事小,破壞香港形象事大呀!

 至於IVAN說"閣下過去一年不下用十幾篇文章單單咬住一兩個歌手唔通係持平既做法?",不知者不罪,我就無謂怪你喇。不過我倒是可以提醒即使你不知道我寫過很多其他文章,在邏輯上這個問題都是十分奇怪的,持平?你想點持平法?農夫雖然低能,但他們已經盡了他們最大的能力,貢獻出他們最好的東西?

另外,IVAN又有些我不同意的意見:
FANS 只是無知, 對比一些手執一些小道理卻肆意擴大批判層面, 居心卻叵測.
其實IVAN你知不知"居心叵測"點解?你認為我有什麼居心呢?不妨說出來告訴大家聽聽。而且我自己都還未知道呢。

當然,有一樣野我覺得IVAN是做得很對的,就是他說:
"即使最惡毒無理的批評,都要比盲目的支持低能的愛護更有建設性"
呢個都唔知係乜囉輯.等於食垃圾比食糞便健康. 一部份FANS反智, 就代表可以惡毒無理的批評?
為什麼說IVAN做得對呢,因為我寫"即使最惡毒無理的批評,都要比盲目的支持低能的愛護更有建設性",說得這麼明白,擺到明就是將一塊布染紅,引些盲牛來撞。如果沒有IVAN兄勇敢地擔演這個角色,這句話的意義就不能突顯了!

不過IVAN兄的邏輯往往十分令人頭痛,怎麼可以類比成"等於食垃圾比食糞便健康"呢!真是亂來!批評就是叫停,給你白眼,給你面色,告訴你有外人在,叫你有點自我控制能力,不至於為所欲為向公眾噴糞,不至於亂吹什麼"當我支mic一對住個咀即刻有幾條女 排住隊 等我落台俾我咀"............


所以,IVAN兄,吃糞的是你,人家叫你不要吃,你卻以為人家說錯了,因為你以為人家以為你吃的是糞而你吃的是垃圾,而你認為人家以為的邏輯是"等於食垃圾比食糞便健康",於是你安心吃糞。

最後,IVAN又說:
閣下至少有十多篇批評農夫既文章, 你可以批評他們歌曲的質素, 無所謂. 言論自由. 但有必要評論到人格地步? 
很感謝IVAN你支持言論自由,不過什麼叫"評論人格"?是不是暗示我說了什麼過份的話?好吧,如果你能把這些你認為不適當的話找出來,我看看是不是可以收回吧。

至於KY,抱歉要你多等一回了,橫豎你才剛升上中學,時間有的是嘛!不過有時間的話,你可以再看看之前我給你的兩條LINK。這樣我可以省點口水。

1 則留言:

KY 提到...

是我的表達能力欠佳,產生一種「我是小學生」的錯覺,還是你認為,農奴都是15歲以下,所以我也理所當然是小學生?

無論如何,在下一篇回應的時候,請遷就我的小學生水平的閱讀理解能力,把ohce的論點用較為清晰的方法,表達出來可以嗎? :-)

那篇農夫成名原因甚麼的,我其實有點不太懂…你想表達的意思,你是認同他們的部份作品值得欣賞,卻有部份作品令人咋舌,還是認為他們表面風光,實則骯髒?

期待你的回應。

最後,這幾天都半強逼地讓你以農夫為題發blog,直接間接的讓你的blog的文章的題材偏向農夫,而非全方位,實在有點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