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羅力威專訪--是gay嗎?

(  五 )

聽到原來我也有FANS,羅力威眼睛不禁眨了一眨,我好像看見了有一束智慧之光閃進了他的眼內。

我感到一陣興奮,又一陣不忍。

其實是我騙了他。

為了約他做訪問,我告訴他我一直在FOLLOW亞洲星光大道,研究粉絲族群----當然,這都是胡扯,完全是照健吾的自我介紹抄來的----而為了彌補我銜頭上的不足,我又撒了個小謊,說我是個民間學者,即將向公開大學申請開設一門傳播研究,以羅力威和劉威煌作為重點研究個案,到時希望可以請到他到場獻唱云云............

可是,你說我利用他也不對,因為我並不是健吾,沒有近距離觀賞研究人物的癖好和需要,我只想和羅力威----據說很有心做音樂的人----談談音樂。

「音樂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雨已經下完了,我們走在微風中。
「ER...........」
是一塊麵包還是一杯水,是一枝扶杖還是一件披風,是FING頭還是安眠藥,是暮鼓晨鐘還是歸家訊號,come on, 隨便說說吧?
力威看了看我,不是他看健吾的那種堅定眼神,是......怎麼說呢?總之就是大家一直看到的那種眼神吧。
怎麼了?你以為我會問你偶像是誰,你有沒有用iphone?你以為我會像健吾扮直言無諱和你討論同性戀?

BY THE WAY, 健吾是gay的吧?
看著羅力威苦惱的樣子,我實在有點不忍心,所以只好主動扯開了話題,隨俗八卦,你好我好。
「不知道呢.......」
「他沒有向你表白嗎?」我的意思是,他的眼神各樣有沒有什麼異樣?握手時有沒有什麼小動作?
哈哈,力威終於笑了,笑著說沒有沒有。
沒有?你這個傻瓜!如果你看不出健吾是個........"怪人",那是說你自己也是個"怪人"呀!
要我給你數數健吾給你抛了多少次媚眼麼?要不要?你說..........要不要?

2 則留言:

小可 提到...

看過續集,我感到興奮,又感到不忍。人地俾你問到口啞......

css001 提到...

你太投入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