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i like those who can soar

港女其中一個特點就是表面斯文內裡OPEN, 表情打扮喜歡薯薯麥麥,並不代表她們是花家姐,事實上這只是她們自設的保護層,在這種保護之下,她們可以隨時CHOK聲扮小孩子,耍耍白痴撒撒嬌,進可攻退可守,無往而不利。

請看看以下這兩個薯麥,最後大DUP頭果下是不是十分精靈先?



事實上,這兩位姑娘本來就是十分開心活潑天真爛漫的人,奈何不知為什麼我們的港女們除了MK之外,就很喜歡用這種扮傻的方式PRESENT自己,就好像駱胤鳴一樣,很容易讓人覺得有點扮野。

當然,謝姑娘好像距離駱小姐的"扮野"還有一段距離,因為她還只是在YOUTUBE上表演,即使是扮野也是自得其樂,可收可放,隨時還原本真不是問題。而大家也很明顯頗為喜歡這個音樂花家姐,對她頗寄厚望。

我個人特別喜歡這一首:




我喜歡那些可以唱出自己心聲的人,我喜歡那些可以在歌聲中遨翔的人。

5 則留言:

小可 提到...

So that's why you like Orus Cheng who can soar :) I know this from your blog.

為左知道咩係大dup頭,拉到片尾~
我宜家好眼瞓, 對眼都dupdup地,但一定唔夠佢地既大dup頭精靈lor~

一向都係聰明人可以扮薯麥,薯麥人扮唔到聰明ga la~ 如果被人感覺扮野, 係唔係因為明明是薯麥, 又扮唔到....ar?

oh 提到...

小可係咪即係MANDY呀?
講野一樣都係咁...........

小可 提到...

I'm not mandy. This is my 3rd post(including this) Copy rights reserved.
Mandy講野係咁。。。即係點?:)

oh 提到...

mandy 講野.........

莊周夢蝴蝶
青鳥化為蟬

總之好有意境啦

真係好似.....我懷疑你係佢個妹

小可 提到...

你既skepticism 唔夠professional.
我唔知邊個mandy,你估錯左。
好開心你讚有意境。
唔開心唔識m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