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羅力威專訪----健吾的無能

(七)

羅力威在苦笑。面對我如此精微的文本考證和心理分析,他又可以說什麼呢?
「其實他只是一........」
「你是想說他一廂情願吧!我都覺得這傢伙有這個問題!」
「我是想說他一番好意。」羅說。

一番好意?唉!別開玩笑了吧!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看,但我就只看到健吾筆下的羅力威是個白痴仔!看過幾篇他有號外的文章,我真是為陳冠中發一浩嘆,號外竟然DEGRADE成這樣子?雖然大家一直都只是看圖畫居多,但總不能亂湊文字就當做文風吧!

羅竟然還說「健吾問的問題,一定會比其他人問的問題有意義」,真是不帶眼識人呀!他問過最有意義的問題,我相信是問羅會不會留鬚!
「好意是一定的啦,好得不得了添!但效果怎樣先?」問。
「挺好的,SON沙們都說我們的對話挺有趣,我們挺有趣。」答。
哦,原來如此!


那麼讓我們也有趣一點吧,音樂交流太沒趣了,反正你說什麼你的FANS就信什麼的了!
「你是個貪靚的人嗎?」
「OK啦」
「什麼叫OK啦?人家藍奕邦說呀,不自戀的連自己都沒信心的是很難在娛樂圈混的!」
「UM......」
「那你有玩微博嗎?」
「有,但不常玩」
「不常玩,但你有,是嗎?」
「UM....是」


我看過羅的微博,只有八千多個粉絲,比健吾還少,或許這是他少玩微博的原因吧!因為基本上微博這玩意,並不是給小嘍囉玩的,那是大明星的SHOW OFF的展覽廳,呼朋喚友的遊樂場,那是大明星們鬥粉絲多鬥榮華金粉鬥癲鬥喪的百樂門,又或者是他們餵狗糧讓狗仔發揮本能追蹤他們的艷聞逸事的放風場............所以,羅力威玩微博,玩得並不太起勁!寫的東西和健吾寫的文章不遑多讓!
我印象最深的是他用手寫字體寫上四個大字,叫:更新微博!那字體之核突嚇人,內容之無聊透頂,我相信連健吾再善於八卦廢話,那支健筆再凌雲勁健,都絕對無能為力,點石成金,讓人覺得羅力威是個可愛有趣對音樂有熱誠有深度的人!
當然,可以用來說明他是個怪人!





3 則留言:

小可 提到...

既然留鬚咁有意義,佢一定要係微博show off下d鬚先得ga ma。最嚇人可能唔係d字,到時變左係d.....
唔會畫出黎掛...

css001 提到...

點解有意義的要在微博show off? 微博post又必要有甚麼"意義"嗎? 那每個在博客上更新的文章又有甚麼意義? 如果純粹發表感想, 表現自己, 有何必講究甚麼學術意義/存在意義/啟發意義/娛樂意義?

小可 提到...

I won't justify myself on this issue. This is not my point. Sorry for any misundersta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