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十一)論同性戀

風吹過,空氣中一股清新甜蜜誘人的氣息撲鼻而來,啊....是處男的氣味........


健吾!你這狗賊,你給我出來,你以為你不在我就不能罵你麼!?你給我聽著,我什麼時候想罵你就罵你,隨我喜歡,等會我把羅力威扒個清光,看你出不出來!


力威呀,你是處男麼?


被一股不明氣體熏得有點兒頭暈的我,問了一個比較粗魯的問題!老實說,這問題是為了健吾而問的!


羅力威看著我,臉色越來越難看。我看著他,好像看到了希望!


那時候,羅力威贏了冠軍初出道,一鳴驚人,我對他了解還不多,只覺得他的氣質和港男有點分別,突然有一天蘋果新聞唱衰他,說他黑臉扮大牌,mv女主角有得咀都唔咀,嘩,那時我心道,香港樂壇有希望了,終於出番個性格巨星了!


只可惜,受到萬千寵愛的羅很快就埋葬在女人堆中,一天到晚只能點頭哈腰說多謝,唉!邊鬼度得閒黑臉呀!?


到現在,竟然還成為健吾的獵物,你說可不可悲?可不可恨?


力威呀,健吾只是個集郵狂,你不要上他當呀!


OHCE,你好像對同性戀很大意見呢!其實我覺得健吾..............是個好人。羅說。


不,我並不歧視同性戀,所以我反對社會福利署動用寶貴的資源去幫同性戀者上心理課,我以前甚至覺得同性戀者是比較高級的人種,比一般凡夫俗子更加優秀,而且收入一般更高。不過有時這班傢伙的胃口實在太好了,你看健吾這廝,根本男女通吃的,atv又吃,tvb又吃,你看看什麼鄧小巧什麼的,幾乎全都被他蹂躝了!


甚至是邁克呀林奕華那一批,我真是越好越不對路,他們對於性趣的樂此不疲,對於理念和話語執迷得真是好像有點病態似的,有時我覺得,其實他們根本不希望我們以正常人的眼光去看他們,因為他們其實很需要以至於很享受我們歧視他們/觀賞他們...............


同性戀也在墮落呀!


你看看健吾,到底他是輕浮放肆淺薄無知呢,還是輕靈跳脫溫純善良呢?他是當街跳衣舞的傻瓜呢,還是可以觸摸到世界的心的人呢?



1 則留言:

小可 提到...

打正健吾-san既旗號問粗魯問題,似老屈多過老實... :p

蘋果新聞d標題有陣時好misleading的~e.g.李娜其中一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