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羅力威專訪----健吾的意淫

(六)

說是拋媚眼,或許還太有禮了,其實應該說意淫!

什麼,你不覺得?come on.....親愛的,我是做足功課的。

最新那篇訪問,健吾說什麼了:
「原來我們認識了兩年了。」羅先生到達我面前,甫坐下,說。
怎麼?像不像一個一個叫外賣的老闆......"到達我面前",什麼話嘛,真是!而你,羅力威,不就像個應召女郎?

然後,他又開始將你掃瞄了,還說你是....什麼來著?哦,對了,他說你進了busy mode:
他在告 訴全世界,他們在休息,不要打擾。 
天啊!老實說,我還未見過一個gay佬意淫得這麼有技巧的!羅力威在休息......和健吾在一起.....請勿打擾!這是什麼話呀?真是......

當然,健吾這傢伙的獨特文風在於,無論他寫什麼都好像在閨房密語一般,阿猫阿狗一進入他的筆下都馬上搖身變成他的知心密友要和他分享九百輩子的秘密和數不盡的八卦以及他自以為是的大道理大感慨!

不過,如果羅力威你竟然察覺不到健吾對你情有獨鍾我就真是太過意外了!你看:
 羅先生也不需要這樣子對我坦白。這應叫信任吧?羅力威是一個很奇怪的人。也許這就是我跟他可以談幾個小時的原因。怪人,永遠都是跟怪人玩的
 畫公仔畫到出腸了吧!怎麼?你的確,也是個,怪人?唉!

那你和健吾玩得還開心吧?

或許你們的確已經意合情投互相看上?.........但是,son沙們知道嗎?

其實,健吾對羅實在是一往情深的,早在09年,說好的普選呢?》裡他已寫道
他在乎,他很在乎。他都擔心自己表現如何。身處比賽之中,尤其是在亞洲電視的比賽之中,沒有華麗的裝潢,沒有電視台和唱片公司之間相互依存的關係。參賽者只剩下的,只有自己一雙手一副歌喉。他唱得用心,像一個被戀愛的起伏高低磨折的青年,以最後的力氣陳述一個淒美而動人畫面,唱得令聽眾雞皮都升旗致意。
他在!他很在乎!連雞皮都扯,不,是升旗才對!緊張到呢!

這篇文章,羅力威看到的,然後你們順理成章的,進行了第一次......見面:

就是在那篇著名的《殘酷遊戲》,健吾幫你解決了是不是同性戀這個問題,他名正言順地稱呼你為"力威",而在此之後,他更得寸進尺,把你中間那部份都私藏起來,你變了"羅威"........

不知你有沒有注意到,健吾一而再地向你提及"戀愛"二字:
對,這種狀況,像談戀愛。這種訪問場景,最考我的,是我的良心。
 其實,比起良心什麼的,《殘酷遊戲》這篇文章的名字暗示得更多!羅威呀,SON沙們,你們預備好接受健吾的熱蜡了麼?

1 則留言:

小可 提到...

你個blog真係睇九百輩子都百看不厭。
那些秘密,也許只是一些大條道理而已,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