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十三)黑臉誘惑

日落時份,彤雲似火。天邊的顏色須臾百變,比王祖藍扮女人豐富一百萬倍,煞是好看!

三三兩兩的,來了幾個青年龍友,左穿右插的,在尋找最佳位置,拍攝最美麗的圖片!

OHCE,黑色誘不誘到你?.........

說話的是小可,她竟然無視羅力威的存在,問起這麼無厘頭的問題來。

我心頭一震,思緒紛然。

事實上,我真的喜歡黑,年輕的時候我們都喜歡藍,但深藍就接近於黑,人大了,眼睛有點審美疲勞,黑色是璀璨過後的沉靜,我喜歡那種跳過前因後果的抒情境界。

哦,怪不得你說喜歡羅力威黑臉了!

是呀.......本來是的.............可惜..................可惜是他是個男的!

長久以來,有一種男人是很惹我討厭令我不安的,那就是那些木無表情.......或者說.....只有一種表情的.....或者說他們的表情以及動作有一種很死豬不怕滾水燙一般的自成一格.........唉,算了,簡單點說,這種厭惡是超越言語所能形容的...........

而相反,在女人身上,有一種女人卻好像可怕的風暴一樣永遠令我心靈顫動,是那種臉上永遠是一副安然恬靜,澄之不清擾之不濁,有一種站在世界彼岸的那種感覺的女人.....這種女人和一般女人最大的不同是她們很少笑,簡單來說就是唧都不笑,或者有些人甚至稱之為黑臉也說不準,但是這種黑當然不是那種黑,這種黑是深黑接近藍的黑!

OH,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你喜歡YELLOW.................

YELLOW,嗯,I swam across, I jumped across for you, Oh all the things you do, Cause you were all yellow ............

羅力威絕望地看著我,因為唱歌的不是他,是我。

3 則留言:

小可 提到...

阿呆說: 冤豬頭都有聞鼻菩薩。

我比較願意相信的是,現在的你的眼睛有點審美疲勞,居然喜歡唧都唔笑, 甚至係黑面既類型...我心頭一震, 思緒翻騰...好像經歷了一場可怕的風暴(是海馬嗎?)聽聞這隻海馬是歪炮,唔stay係度,唔通去緊世界彼岸?!?!

男男女女都喜歡澄之不清擾之不濁的人吧~
I have EQ, but I want to smile :)

唱歌的是你,不是羅?誰無視誰的存在? 哈哈

oh 提到...

小可怎麼你說話有點像A小姐?

小可 提到...

我唔係M字頭,Mandy啦,Miss A啦~
總之唔好誤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