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廁所與女人

(十)

很明顯,羅力威並不明白廁所對於女人的意義!廁所作為女人的教堂,當然不是因為她們在裡面做MASK啦,那是因為,她們每次從廁所裡面出來,都會成為另一個人。
廁所是她們的避難所。
廁所是她們的教贖。
廁所是她們的練功場、是她們的虎度門。

甚至,廁所是沒有任何思想的女人們的哲學研習所,她們在哪裡研究世界的奧義,獲得立身處世的至高智慧!
請問你有沒有看彭浩翔的《出埃及記》,這個文藝女青年們最愛的天才導演的這一套天才史詩詩式作品,就是完全建基在一個超人的洞見之上:女人上廁所!

羅力威有點驚呆了,眼中閃動著淚光!

噢,不,是雨水來的!天氣倏忽變化,時晴時雨,我們說得興趣,懶得去避。我看見羅先生衣衫盡濕,處男一般的BODY若隱若現...........WOW.........突然,我聽見有人發出驚呼!是誰?健吾,是你嗎?

我笑了,此情此境,健吾你不在,真是太晒料了!

5 則留言:

小可 提到...

每次從toilet出來就成為另一個人? 是超人嗎?

沒有任何思想的人斷估不會去研習哲學嘛~

讀你寫既野似讀arts,憑你看過既電影又似讀art喎,好鬼文藝呀你~~

我也若隱若現......的聽見有人呼叫....

oh 提到...

什麼?你也若隱若現?

正呀喂

小可 提到...

此情此境,我相信會越描越黑...

oh 提到...

紅色代表熱情
白色代表純潔
黑色代表誘惑

UM.....I LIKE IT DARKER

小可 提到...

黑面誘唔誘到你先?

You like yellow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