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詩一首贈文少】那時17

文少者,情種也,前日作文念其舊菜,中有「你和後來的你有34D」之句,吾戲之云「除番開方17矣」,文少嘻然,稱數字從來不是重點云焉。感其痴,作詩一首!



我看上了你
的胸脯
你愛上了我
的注視
一開始便在追逐
至今還未停止
即使再不能靠近
夢魂仍然繞著你轉
愛是真實與幻想的遊戲
你和我從來都不由自主
但我並不介意
愛在離別之後一直膨脹
就像你的身裁一樣
那時17
現在34

10 則留言:

文少 提到...

回返你《母狗選舉日》的一句﹕
凡人歌我唱:
看今日我頭角崢嶸,
一再折腰揖拜嗑頭;
額頭龜頭乳頭舌頭,
枕頭床頭彈頭砍頭。

oh 提到...

文少
陳克華你都有看呀
你都真係幾博覽群書架喎
以前有個老師挺推崇他
不過我就看唔落
你覺得他的詩怎樣?

文少 提到...

質素方面﹐同你呢首差唔多(閃)

oh 提到...

過獎過獎

文少 提到...

嗯﹐你做人真係有雅量(笑)
對我來說﹐陳克華係貶義詞(閃)
又覺得﹐聞得多隨處摸之後﹐新詩無後人矣。

oh 提到...

褒義貶義不是重點:)

文少 提到...

唯有回你對聯一副

牛奶豆奶維他奶
最愛揸奶
大尐細尐好揸尐
三十四D

oh 提到...

梅花雪花椰菜花
通通你有

靚女索女清純女
全部人溝

文少 提到...

好東林書院呀~~
不過﹐似乎唔夠工整﹐修飾如下﹕
梅花雪花椰菜花
通通都有

靚女索女清純女
件件都溝

oh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