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論反新移民遊行

今日香港熱話:反新移民遊行!明報有個專訪:反新移民遊行搞手:最嬲港府不公


兩位"香港英雄"自陳心跡,內容就真是不值一哂的了!倒是2人的合照透視出他們的很多心理內容。不敢出鏡的andy哥說,上街會戴帽和口罩,「我做生意,唔想商界的人質疑我有什麼政治目的」,老實說,這句話的含義其實好像他的影子一樣,都是一pat野而已!你不說人家才不會想那麼多,你自己倒要疑神疑鬼,無事生非。ada姐姐的尊容,老實說,我們必須要非常克制才能避免「外貎歧視」,不過,我就真是不禁從ada姐的自白中推想出她怎樣相由心生:
Ada九七後畢業,每天返工放工都見到這樣的風景:「大陸人無禮貌大聲講嘢隨街吐痰屙屎撩鼻屎去到名店白鴿眼,香港人都忍氣吞聲,點解?因為大陸人送來一篋篋錢。」曾經,她一出街見到每年在港消費逾千億元的大陸人就會火滾,在網上發牢騷,卻被朋友反罵她歧視同胞。
原來屈住屈住十幾年,怪不得搞成這樣!愛美的女士們呀,記住從ada姐身上吸取教訓才好呀!

ada姐很快就被人議論了,被人起底了,正所謂求仁得仁,ada姐一早預左,所以我們的同情心可以節省一點。至於andy哥就好像被人偷拍到盧山真面目,竟然沒有戴口罩?那被人家取笑「又要威又要戴頭盔」豈不是好唔抵?都不知會不會因此影響在大陸的生意添架陰功!

不過,當我看見這單新聞在同胞那裡馬上引起了回罵,我就不禁又想到,害了香港的,絕對是這一群自以為代表了香港的白癡呀!這班傢伙竟然說在捍衛香港核心價值,真是叫人發笑!

這兩位仁兄仁姐的邏輯真是很奇怪,不知為什麼那麼喜歡強調自己不是搞政治,不搞政治但卻非常有政治觸覺,很懂得「政治正確」地表態,不過他們堅稱不是「歧視」就兩邊不討好,證明他們本身就心虛!

不過其實懂得心虛算好了,像陳雲就真是太誇張了:
copy自陳雲facebook 
香港人反對某些新移民,不應停留在佔據公用設施(內地孕婦來港產子)或福利(欺騙綜援、佔住公屋)的簡單議程之上。反對新移民的目標,是反共,反對中共用受過中共思想荼毒的險惡人口滲透香港,破壞香港,利用香港的福利,在香港設立反對自由民主的間諜機器。 以前的英國殖民政府歡迎內地難民來港(抵壘政策之前),是他們偷渡來香港,本身已經經歷過追求自由、反對極權的思想革新,偷渡來香港是政治信仰的血性體現,故此可以迅速融入香港的西方自由社會。現在的新移民,很多是充當中共的平民間諜(我見過不少!),是港共的投票機器,是自由法治與憲政的蠹蟲。食碗面,反碗底,就是這群人。
陳雲呀陳雲,我很佩服你夠膽死,不過如果你要捨身取義,可不可以一人做事一人當呢?我很怕有一日你們這些偉大的香港守護者為了自己的壯烈,搞得人家要和你一起犠牲呀!

1 則留言:

ash.jadelee 提到...

Nothing is wrong, everything is designed.__inspired by Assassin's cr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