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OHCE專訪龍心 3

我和龍心,2個男人,默然相對。此刻我想起了在藝術中心一役,龍心又再施展其獵女技,一個17歲的藝術少女,很隨興地與龍心狂跳亂舞了一輪,然後,龍心扮演SANTINO,想以其眼神強姦那純真又美麗的少女。

本來,那真是自龍心降生於香港以來,最美麗最動人的一幕,兩人對望,沒有動作,沒有語言,沒有慾望,只任尚未定義的情感默默地滋生,脈脈地從這顆心傳到那顆心。那一刻我真是太感動了!可是,龍心始終色心未盡,他忍不住又發癲了,竟然又咆叫:wellcome to EGOfightclub bao ~~~~~~ 那一刻,我真的覺得龍心太自私了。他把一切都破壞掉了。為的就是他那破爛的EGO 和裝飾門面的FIGHT CLUB.

龍心呀,如果這個美麗的少女受你溝,但前提是要你摺埋FIGHT CLUB,你願意嗎?

龍心寂然不答。因為我並沒有問他。

龍心有什麼哲學嗎?我問,在心裡。如果有的話,他的行動是為他的思想帶來了昇華還是破壞呢?我知道,其實龍心野心極大,大到連他自己也說不清楚。可是如果將他偉大的目標說出來,然後套在他看似低能又無建設性的娛樂行為,又令人覺得諷刺。

每一個行動,都會為我們的心緒帶來影響,影響我們內心的寧靜,影響我們思想的完美,我們需要深潛,說話無助溝通,甚至無法表達。我們需要一種空靈的心境,需要破除愛欲的攪擾。

龍心沒有說話。

我不知道龍心是不是同意,但看來他真的以為自己天賦異稟,基因優良,他也似乎從來未放棄過食盡天下美女的願望。他在FACEBOOK上還公開宣示叫人獻身幫他生仔以傳播他的靚GENE呢。

你的哲學就是你的GENE呀龍心,如果你更用心經營你的哲學,你就無需硬食豬扒無需像個瘋漢一般扮演小丑討人注意談論了。龍心呀,你知道嗎?你現在所用的方法是與你的目標背道而馳的。

龍心依然沒有說話。

難道龍心又死了?我心一驚,馬上看看這傢伙在幹什麼!我操,原來他在檢查自己的秀髮有沒有開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