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唐英年宣傳策略透視

連邁克都在八卦,而我竟不知道唐英年開了微博!

除了那幅女兒貞子畫外,我特別留意到原來唐英年出了宣傳片叫"更多幸福的理由",UPLOAD在優酷上,給同胞們看的。港燦反而是看不到的。

當時我就驚愕了:的確,香港特首選舉的戰線,一半在線上,而有一半,是在大陸呀!

我急急上YOUTUBE找,幸好也找得到。不過自從WE ARE TOMORROW的老土宣傳片禁止COMMENT以來,到如今,唐英年這個宣傳戶口都是禁止留言的。

未辭職就用公帑打造競選網站,晨早搵定五毛黨進行網上攻勢,宣傳公關團全是八婆,唐英年機關算盡,其實他深知互聯網和民意的重要性。

不過,防民之口甚於防川,看看微博留言精選先,這個白痴唐英年以為內地同胞就會對你客氣一點?


广东贤雨:治官才能立威,赏民才能立信。唐生身为政府高官知法犯法,刻意逃避政府部门的监官,在屋内潜建大型地下室,罪不可恕。如果你现在还是政务司也应即时引咎辞职,为何还硬着头皮去参选特首?此做法令选委为了不选某人而无奈选你,这样岂不是难为选委? (3月10日 12:24)


Skylai空间:哈哈!唐生!如果你真係做咗特首?香港張會更不幸囉!不幸的理由,就係你做特首囉!!!! (3月11日 12:35)


yellowong124:你唔做特首 已經比左我幸福既理由 (3月11日 15:31)


wbstone10:wbstone10:wbstone10:唐英年,你夠膽量開微博,沒胸襟接受批評。你居然把對你負面的批評刪除,你這個縮頭烏龜,沒有資格選特首,你返鄉下耕田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