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寫blog樂與怒

其實寫blog呢,對我來說,某程度真的是排泄行為來的,我的心理和心智在某些高人眼中肯定是無所遁形的,就好像醫生可以通過一個人的糞便知道一個人的健康狀況一樣,所以,如果有人肯留言告訴我,喂,你有什麼什麼問題喎,我就真的莫名產生一種感動,好想將這人一把摟住,幫他擦擦嘴角......................

以前個舊blog,最令我懷念的,就是有不少令我十分開懷的留言者,少爺占的小狗啦,農夫的農奴們啦,就算現在停止更新,都偶爾有一兩個令我感動的讀者,不過不知為什麼,他們不來這裡留言,我都不知該不該告訴他們那邊的東西有點放得太久,那麼硬梆梆,難得他們品得出味道來,真是難得!

在這邊又好像回到以前,沙漠裡的自由,撒完就好像消失於天地之外,不過難得地,又有一位來客慷慨地提醒我久違了的快樂,這種快樂真的可以讓我的憤怒大大地消減!


其實留意左你既文章都有一段時間,
你其實係咪一個好DRY既中女來架?
咩都串, 更年期嗎?
如果個女仔係接受, 個男仔坐埋去都講2句丫,
除非個女仔係你啦...DRY到咩都要就可能會接受既~
P.S.唔好以為自己次次同大眾取相態相反就係才智過人先得架...同埋不防用吓幽默同曲線來批評...吓吓講到咁直咁盡, 好有中女發脾氣FEEL呀...
聽吓睇吓陶傑啦, 對你既文章會有幫助~
這位蝴蝶效應君噢,來來,幫你抹抹吧,你太濕了.....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在你這新居留言沒舊居方便吧,又要登記又甚麼的,相比起這裏像豪宅,當然取易不取難啦..但另方面,這裡頗為隱蔽,你大可盡情點享受排泄的樂趣..

oh 提到...

是Q媽?

Unknown 提到...

Q媽要迎接第二個小生命:))無論她來過與否,我都會轉告你提到她..
-沙沙

oh 提到...

原來是沙媽
失敬失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