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龍心、農夫、謝安琪:香港的絕望



香港的「人生導師」風真係好恐怖。santino, winnie, 陳雲, 王迪詩, 龍心,最令人噁心的,不用說,當然是農夫這對低能仔啦!
龍心作為導師,雖然有點虛偽、有呃無知少女的陽謀,但至少光明正大,雖然時效短,但他帶給小學雞中學雞們的啟蒙和刺激作用應該是有那麼一刻是真切的。
可是農夫呢?他們有什麼資格向人說教?還說足這麼多年?你話呃一兩年我都算啦,點解香港D小學雞可以對住農夫咁多年都仲可以將他們的廢話聽入耳還要感動到流淚?我真係對香港徹底絕望喇!!
農夫這對對狗屎,自己讀書不成就一味叫人讀書,通過宣揚福音獲得自己的救贖,通過叫人奉獻而自己腫漲,完全是那些呃神騙鬼的伎俩,然而,有些人卻真心認為農夫這對樂隊好有HEART,唱得好好,D歌詞好有意思!
聽他們慢9拍的RAP真的挺有趣,完全將RAP的精神脫胎換骨,再加上他們苦口婆心的喃嘸burn burn burn, 真是笑到人嘔飯,到最後那幾十句it was all a dream, 到底是有鼓勵還是哀嘆?我想連他們都不知自己在說什麼!
簡單說吧,這種勵志本來就很容易流於爛俗,不是出於真心的創作尤易令人反感,農夫的這種死氣沉沉的演繹以及簡單弱智的歌詞根本就是笑話!你再聽埋後面那些”真情告白”,我的志願是星光大道露營?連笑都費事!這種製作有幾認真?你看看他們說自己的志願有幾認真先吧!
什麼?你按LIKE之前根本沒聽那些訪問?
唉!謝安琪之前又有首〈你們的幸福〉,立意雖然沒有農夫這首這麼低能,不過肯定也會被聽成是人生教練的宣教。老實說,我一看這類第二人稱歌名就知道是賣什麼寶藥的了,當今香港這個樂壇,這些歌星,你還期待他們能唱〈我的志願〉〈我的幸福〉嗎?不可能的,他們沒有那種真我和本色,但一日有些愚笨的需要被人點醒的歌迷,他們卻可以長存獻世。

沒有留言: